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施工质量目标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04日

项目部 (以下简称甲方)
施工队 (以下简称乙方)
甲乙双方就重庆黔江西西里工程项目,建筑物外墙节能保温材料供应和施工之事,签订此施工质量责任书,以确保施工中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防范质量隐患,确保施工质量,明确各自的职责,依照国家合同法的有关原则,双方签订质量责任书,共安全职责具体如下:
一、 质量目标:
工程施工质量合格率必须达到100%,并满足合同要求,使业主满意。施工过程不发生较大以上质量事故,不发生大的返工事件(施工造成的);
二、 基本要求
1. 施工队负责人是所施工项目质量第一责任人,对施工质量负领导责任,技术人员是该项目质量实施责任人。
2. 施工队按照“黔江西西里公寓1#楼建筑节能设计专篇外墙保温处理(JN-1-1)及施工图”的设计内容和施工工艺的要求组织施工,使质量管理工作有效运行。
3. 质量检查验收实行三检制,即施工队技术负责人、作业面施工负责人进行初检(一检),项目部专业技术员进行复检(二检),业主、监理进行终检(三检)。
4. 对重要、关键工序,要有技术措施,进行技术交底,其施工过程检验要满足监理、业主的合理要求。
5. 及时提交各种质量记录和施工报告,并对检验结果负责。
6. 对施工中存在的质量问题,要及时有效的予以解决,支持质检人员的工作。
7. 对于质量事故,要坚持按“四不放过”原则进行处理,填写事故记录,并上报上级部门。
8. 积极配合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合一”管理体系的内审和外审工作。
9. 积极开展各种质量教育活动,提高职工质量意识。
三.考核与奖罚
1. 施工质量达到目标要求并得到业主、监理和项目部认可的,项目部对施工队有关人员发放专项质量奖。奖励办法另行制定。
2. 对于发生质量事故、施工错误造成返工或造成较大损失、影响关健工期的施工班组和个人,项目部将进行处罚。处罚办法另行制定。
3. 项目部技术员负责施工质量考核监督,并向项目经理、汇报施工质量情况。
四.《责任书》的签订
本责任书一式两份,项目部和施工队各持一份。

甲方单位: 乙方单位:

甲方代表: 乙方代表:
 

2011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