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工厂门卫安全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8月01日

一、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和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爱岗敬业,作风正派。
二、维持公司所属范围内外区域的正常工作秩序,消除隐患,确保公司生产、财产安全。
三、坚持24小时值班,周六周日正常在岗,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和失窃案件的发生。
四、按规定开、关大门,对外来人员要主动询问、热情接待,并做好登记。严格禁止社会上的闲散人员,包括小商、小贩等入内。
五、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对厂区内不定时巡逻。严格把守人员进出口关,上班时间无出门单或领导审批不得随意进出。
六、认真对单位公共物品的入出情况作好记录。 七、着装严整,按时上下班,认真履行值班登记制度。值班中发生、处理的各种情况在登记薄上进行详细登记。
八、认真检查出入车辆,停放要指定位置,不准乱停乱放。九、认真学习有关消防安全知识,掌握各种器材操作技术及使用方法,提高防火意识,消除火灾隐患。
十、发现问题要及时解决,不能解决的要上报,同时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发生事故要立即组织抢救并保护现场,及时报告。
十一、工作期间不得喝酒,不准随便离岗,室内外保持清洁、卫生。
十二、遇有治安、安全隐患等问题,要及时向局领导汇报,严重的可直接拨110请求协助。若发生因失职造成财产被盗或流失,由门卫承担一切经济损失。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