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酒店员工安全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3月08日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酒店的各项规章制度。遵纪守规,勤奋工作,不在酒店范围内、外进行违法犯罪活动。
        二、工作期间由于操作不当,造成设备设施损坏或爆炸者,由当事者本人承担一切经济、法律责任。
        三、工作期间私自窜岗外出造成的一切意外事故,当事人承担一切后果。
        四、工作时间脱岗或者工作失误而导致物品被盗、被损等事件,由当事人承担赔偿责任。
        五、对宾客不礼貌、粗鲁或实行暴力、威胁、勒索、敲诈等行为,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当事者本人承担一起经济、法律责任。
        六、住宿员工不遵守员工宿舍管理规定而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当事者本人承担一切经济、法律责任。
        七、夜班员工不按酒店要求统一住宿所造成的意外事故由本人承担一切责任。
        八、在外租房住宿员工对自己的人身安全负责,发生一切意外事故将由本人承担责任;
        九、未经酒店同意,私自或集体组织活动,导致人员伤亡事件的,由组织者和参加者承担经济、法律责任。
        十、未经批准,擅自驾驶酒店车辆外出,违反交通规则、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人员伤亡者,由用车者本人承担一切经济、法律责任。
        十一、私用电器或未经允许进入危险区域,造成触电及其它伤亡事故,由当事者本人承担一切经济、法律责任。
        十二、因上下班途中不遵守交通规则造成的意外事故由自己承担责任。
        十三、携带违禁物品(如:武器、毒品、爆炸品、易燃品等),进入酒店或宿舍造成事故的,由当事者本人承担一起经济、法律责任。
       
        责任承诺
        《交通大厦员工安全责任书》我已认真阅读,并同意。如因本人不严格遵守而导致发生安全事故,愿按责任书所述承担一切经济、法律责任。郑重承诺!
                                                  
                                            员工签名:                                        200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