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生命至尊 安全为天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29日

当你每天上下班的时候,您的心中是否惦记着安全呢?当你在工作岗位上违规操作的一刹那,你是否会想到因为我们的一个小小的违规操作,会导致事故的发生而使自己或者同事的生命受到伤害呢?如果,你还没有,那请让我提醒你,时刻牢记“安全为天,生命至尊”。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每一个人都想笑语长在,每一个家庭都愿幸福美满,每一个企业都愿兴旺发达,然而这一切都离不开安全,安全是企业发展的永恒主题,是我们加气站的天字号大事,更是我们的生命。没有了安全就谈不上我们企业的稳定发展,没有了安全也就更谈不上我们的幸福生活。由于我们的作业规程和安全规程不能在现场真正的落实等等,等等的一些原因,安全事故就象苞米花一样接二连三,一起又一起的发生,吞噬着我们的生命,毁坏着我们的幸福。

  同事们,你是否明白?一起安全事故的发生,对于一个企业来讲,其损失是惨重的,尤其是重大安全事故对企业的损失更大,可对于一个家庭来讲,不是能用损失来衡量的,它是一场无法弥补的灾难。

  “前车之鉴,后事之师”,一个企业如果连起码的安全生产都不能保障,还谈什么效益,一个人如果没有生命,就谈不上生活,对自己、对家人更谈得上什么生活幸福,安全工作永远是从零开始,向零进军?,提高我们安全意识入手,从本质安全做起,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着手,杜绝三违,远离事故,让安全成为一种习惯。

  生命诚可贵,安全责任大,每天都是一个新开始,每天都是一个新的起点,认真仔细的巡检是保障的安全的前提。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