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作业队HSE监督员“十心”保安全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08日

 作业队HSE监督员虽算不上什么干部,但责任重大,整个作业队的安危系于一身,做到“十心”就能胜任该项工作,确保作业队平安。
决心:既然大家信任,就要下定决心,排除万难,勇挑重担,不可有一丝一毫的犹豫和动摇。
    热心:HSE监督员重在敬业爱岗,自己应该像一团火那样时刻燃烧在这个岗位上,团结整个作业队人员一起努力,发挥出最大的潜能和创造力。
    爱心:安全关系到每个人的生命与健康,关系到家庭健全与幸福,HSE监督员如果没有一片赤诚真挚的爱心就难以尽职尽责,就容易出现疏忽和失误。
    细心:HSE监督员最要紧的是以自己的行动来影响和带动大家,身教胜于言教,发挥榜样作用,说话才有人听。
    恒心:HSE监督员要尽职尽责始终如一,最忌犯冷热病。你松一尺,别人就能松一丈。
    事业心:安全工作是一种事业,神圣而高尚,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去对待,决不可以说起来重要,干起来次要,忙起来不要。
    责任心:安全工作,人命关天。保护作业队成员的生命和健康,就必须将他们时刻装在心里,时刻想着他们,想他们所想,急他们所急,不允许有任何的闪失。
    进取心:没有积极的进取心,不学习更新自己的安全知识,就要落后,就会给工作造成损失。
    不放心:不放心也是搞好HSE工作的驱动力,总是不放心观察现场,就能及时发现一般人不易发现的隐患,从而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将不安全因素化为安全因素。
    自信心:HSE监督员的自信心是建立在其他“九心”的基础之上的,自信不是说大话、唱高调,而是脚踏实地、一丝不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