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保持增长、深度变革、强化执行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13日

安环科组织全体在一楼会议室学习关于2011年度总经理办公会暨年终总结讲话材料。会上还宣读了《关于认证学习贯彻董事长在2011年度总经理办公会暨年终工作总结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材料中对我青海庆华集团在2011年的业绩紧随内蒙古兄弟企业,给予了肯定,还对暴露出的一些管理方面的不足要求围绕“保持增长、深度变革、强化执行”的核心深入开展二次创业,全力实现可持续性发展战略目标。                                                               
    董事长霍董从十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从当前国内经济大环境萎靡不振,企业的生存与发展环境日趋复杂和充满不确定性,行业竞争规模不断扩张,竞争不断加剧的现状,提醒我“居安思危”,时刻保持警醒,我的企业发展的越快,做的越大,越要保持警惕的心态,既要高瞻远瞩,又要立足当下,脚踏实地走好发展的每一步。又从市场现状、扩大生产经营规模和资金运作等问题引出了在管理体系、集团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和领导干部队伍的组织建设方面的不足,以及今后发展和整改方向,全力稳步的实施“大庆华”战略。                                                                                                                                   
    针对董事长的讲话,我我将在2012年做以下部署:                                                               
    一、强化安全生产与节能增效意识,完善质量管理体系。 我矿的管理体系方面与集团公司、焦化厂存在很大的差距,面对这一方面的不足,我要高瞻远瞩主动向焦化厂和内蒙古公司学习,优化管理,将我我所管辖范围内的车辆管理体系不断优化、完善,着力打造“科学型、和谐型、安全型、自主型、学习型、清洁型、节约型、技能型、绩效型、文化型”的新型我,做好“小我”这篇“大文章”,能够让“小我”发挥“大作用”,抓好我建设,确保2012年2月份安全质量标准化验收顺利通过,万无一失。                                                               
    二、健全和优化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但我我专业技术人才不足,员工整体综合水平偏弱,薪酬福利没有竞争优势,再者我矿管理水平偏低、人员流失率增大。面对这种现状,我车辆管理我要积极克服困难,从企业文化“像学校、像家庭”和业余活动方面着手,增加我的能聚力、学习与和谐气氛,让员工能在岗位让不断熟练技能,体面工作,愉快学习,快乐生活,努力留住每一位员工。                                                               
    三、加强领导干部队伍组织建设,打造卓越管理团队,优化执                                                                                                                                   
    行能力。                                                               
    我车管员我共有员工十多人,每一个员工后面既是一个家庭,这些员工家庭的幸福就掌控在领导干部手中,面对这样的使命与社会责任,领导干部要奋勇向前、再向前,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不断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对上级领导的错误及时提醒和说服纠正,包括自己也要主动听取别人的意见和建议,不“唯上”和“媚上”。主动承担责任,努力学习提高自身修养与综合素质,廉洁从业,善于发现和提拔人才。                                                               
    四、善于发挥本我的优势,积极配合我矿的整体建设。                                                               
    车辆管理我,作为一线管理我,在许多方面比其它科室有较为便利的条件。对于我矿今后实施“大庆华”战略,要主动承担,各方面高效运作,无条件的全力支持、积极配合,以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包容、互相学习为共同原则,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大庆华战略”的核心管理运作体系建设中来,做好“庆华军中马前卒”。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