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XX区2004年冬季及2005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样稿)

作者:flewe转载  来源:安全管理网通讯员 
评论: 更新日期:2008年10月18日

根据大安委办发[2004]16号文件“关于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的精神,结合中山区安全生产工作特点,中山区2004年冬季及2005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如下:
一、深入贯彻11月3日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筹备召开中山区安全生产委员会第四季度工作会议。
二、认真总结2004年中山区安全生产工作,规划2005年安全生产工作,召开2005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及2005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三、大力推进中山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取证工作;加大对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监管的力度,确保危险化学品行业的安全。
四、严密部署、组织开展烟花爆竹经营的发证和安全监管工作。
五、按照大政办发[2004]154号文件的要求,深入开展中山区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六、开展元旦、春节“两节”前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严格安全隐患整改的力度,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七、进一步探索、研究安全生产属地化监管的有效模式,逐步解决安全生产属地化监管中存在的问题。
八、研究和推进街道安全监管组织的设立工作,夯实基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基础。
九、总结年度开展安全社区建设工作经验,推动中山区安全社区建设向纵深层次发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