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用安全敲开幸福之门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7月29日

安全是追求幸福的第一步,失去安全,意味着生命没有保障。人最宝贵的莫过于生命,生命之宝贵在于让我们深情的呼唤生命,珍爱生命,无情的鞭挞各种漠视、残害生命的行为。
安全是“拐杖”,没有了安全我们的生命就会摔跤。安全对于生命、企业以及每个从业人员都是重要的,安全生产是我们事业的基石,是我们的生活的保障。搞好安全生产需要我们真正杜绝形式主义,脚踏实地地认识、领会上级的指示,学习执行各项按生产制度,行动不忘安全。
安全是工作、生活中的头等大事!我们经常看到企业里的宣传语“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就是告诉我们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如果没有安全,企业、个人、家庭都会受到严重的损失,不要让一个家庭不幸福,不要让妻离子散的悲剧一再发生!
让我们用安全敲开幸福之门,关闭不幸之门把!安全是生命坚强的守护神。“天地万物,以人为贵”人以生命为珍贵,忽视安全就是漠视生命;其次,安全是提升工作效率的促进器,有些人习惯性违章的借口就是耽误时间,而安全操作规程是经过无数次实践得到的最行之有效的安全操作方法,习惯性违章是有可能一时提高了效率,但有很大的危险,由于造成的人身、设备安全事故引起的误工给企业造成的损失远大于因习惯性违章提高的所谓“效率”!安全生产和提高工作效率并不是相悖的,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提高工作效率。再一次,杜绝侥幸心理是确保安全有效办法,许多安全事故的发生都是因为侥幸心理,而事故往往就发生在人的一次疏忽、一次大意、一次侥幸。我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时刻都不能松懈。
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结合自身实际,把每一天都当作新起点,要求每天都有新发现,每一天都有新作为,抓设备改进,问题改进,力争达到管理零距离,设备零缺陷,现场零违章!从安全操作细节入手,杜绝违章!违章就是事故。请我们大家携手互相照顾、互相提醒、互相监督、互相保证、遵章守纪、关爱生命,在日益美好的生活中共同铸造坚不可摧的平安长城!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