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外单位进厂送货安全管理协议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06日

甲方: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莱茵达有限公司
甲乙双方为维护双方利益,共同贯彻安全生产工作,经友好协商,就有关安全生产事项达成以下协议:
一、 适用范围:
适用于乙方在甲方厂区的作业和车辆运输、设备安装、服务等。
二、 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有监督乙方作业人员的权利;
2、甲方有对乙方进出物品进行检查登记的权利,并根据情况可拒绝乙方人员或物品进入甲方厂区(如乙方人员酒后作业、车上危险品混载、产品不合格等);
3、当乙方人员出现工伤等情况时,甲方有及时通知乙方负责人并提供相关帮助的义务。
三、 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乙方进入甲方生产区域应遵守甲方的有关安全规章制度,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服从甲方人员的管理。
2、乙方确保在进入甲方作业区域内的作业人员:(1)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无职业禁忌症;(2)运输、装卸作业等特种作业人员需经培训并持有有效资格证书;(3)自备安全鞋帽、劳保鞋等劳保用品,作业时穿戴相关劳动防护用品;(4)乙方人员需经乙方培训合格后方可安排其工作。
3、乙方人员进入甲方区域时,需在甲方人员指定的道路上安全通行,乙方人员除在自己的作业现场外,不得进入其他无关的区域;
4.乙方人员在甲方区域严禁吸烟、酒后进厂、损坏甲方的设备设施、盗窃行为等有损甲方形象的行为。
5.乙方在甲方的作业是经双方协议范围内的作业,不得超出其范围。
四、 特别条款:
1、 乙方应遵守甲方安全管理规定,如违章作业甲方相关部门将进行处罚;
(1) 乙方的车辆、设备、货物进入甲方的生产区域、仓储区域,必须征得甲方相关人员的同意,并在甲方陪同或引导人员指导下按要求(厂区内速度不高于5公里/小时、车间内不高5公里/小时、在厂区内按交通路线行走、未经许可不得进入车间、安全等)进入指定地点和运输装卸货物。
(2) 乙方必须对所送的危险品已经检验合格,在运输装卸过程中,不得使货物受到剧烈震动和撞击,防泄漏、防火、防爆、防静电,保证安全,并做好预防、应急措施。
(3) 乙方在甲方的区域运输、装卸过程中要确保甲方的人员和财产的安全,不能进行有危险的操作,若发现意外应在第一时间采取合理救治,并拔打报警、求救电话后,向甲方和乙方单位汇报。
(4) 甲方对乙方现场提出的安全整改要求,乙方应立即停止违章违规行为,整改后,以书面形式提交给甲方,经甲方同意后方可继续运输、装卸等。
(5) 乙方未经甲方允许不得使用、操作甲方的任何设备、仪器、工具。
2、 乙方人员违反上述条款的,视情节的严重程度发现一次予以扣款500元至1000元不等,累计三次以上取消供应商资格;
3、 当乙方人员出现偷盗等行为时,视情节严重程度甲方有权对乙方处以2000元以上罚款和相应的经济赔偿,并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4、 乙方人员或乙方的协作单位违反上述条款,造成甲方人员或乙方人员伤亡、造成甲方财产损失的,全部由乙方单位承担赔偿所有损失,并承担相应的责任和法律责任。对造成的任何事故,全部由乙方负责妥善处理完毕。
五、 附则
1、 本协议双方签字生效,本协议是双方所进行的所有合同的补充协议;
2、 本协议的有效期为无固定期限,双方不再履行合同时本协议自动失效;
3、 本协议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持一份。
甲方代表:                        乙方代表:
2015年 1 月 12 日                   2015年 1 月 12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