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幼儿园幼儿接送安全协议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06日

尊敬的家长:
您好!关爱幼儿的身心健康,保证幼儿的安全,是幼儿园和家长的共同责任,为达到家园一致教育的良好效果,特制订如下安全接送协议,望家长配合。
一、请家长每天上午7:00—8:30之间将孩子送到园内,为了孩子的安全,入园时必须将孩子送到本班或值班老师手中,并当面交接,不要让孩子自行在园内玩耍,以防意外发生。在将孩子交与老师之前,一切安全问题由家长负责。
二、为安全起见,请家长不要让孩子携带贵重物品,危险品入园。幼儿来园之前请家长注意查看幼儿口袋,如发现有危险物品(如小刀、药片、铁钉、小颗粒物、钉锥、弹子、碎玻璃等物品)应立即取出,并及时对孩子进行教育。
三、孩子早晨来园后应送班主任老师处晨检,幼儿如有需要喂药着,请将药交给班主任老师,注明用法、用量,并请签上家长姓名。
四、一般情况,不要让幼儿无故缺席、迟到。孩子因各种原因不能来园,请事先向教师做好请假工作,让老师心中有数。
五、孩子的接送:原则上由父母亲自接送,如有困难委托他人接送时,为了安全,被委托来接送幼儿的人,应具备完全行为能力(年满18岁以上的正常人)。并请提前联络老师,将被委托者之姓名、性别、年龄、特征、衣着、与孩子之间的关系告诉老师。
六、幼儿由接送人从老师手中接过后,一切安全问题由接送人负责。为保证离园时的安全,请家长注意:(1)离园时,因幼儿和家长过于密集,为确保幼儿的安全,请在接孩子时能尽快离园,如需带孩子在户外场地玩耍,请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如在此期间发生意外,一切责任自负。(2)车辆接送的幼儿,如果家长没有按指定时间、地点接送幼儿让熟人顺便带走,如在此期间发生意外,一切责任自负。
七、未经许可,家长不要擅自进入幼儿教室,幼儿进餐时,家长如无特殊情况不要探视孩子。
八、幼儿在来园、离园路上及在园外的一切安全责任全部由家长负责。

幼儿姓名:                           班级:

家长签名:
××幼儿园
2016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