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排送泥浆协议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24日

甲 方:温州建设集团杨府山住宅区5-2#地块项目部

乙 方:杨府山涂村村民    

为了温州市杨府山5-2#地块II标段工程的施工任务顺利进行,确保工程排泥浆工作,现甲、乙双方磋商达成如下协议:
一、单价及工作内容
1、排送泥浆为贰拾伍元壹立方(25元/m3);
2、甲方施工工程机械钻孔桩所产生的泥浆由乙方向外排除,具体排放位置由乙方负责。
二、结算标准
1、计算方法: 按设计有效桩长乘以设计断面面积计算工程量。
2、付款办法: 每月25日,乙方上报本月度工程量完成月报。待审定后,甲方收到建设单位的工程款后15个工作日内支付50%进度款,待排放完毕后甲方收到建设单位的工程款后15个工作日内再付30%,余款20%待工程泥浆排净后三个月内付清。
3、乙方必须提供材料发票,数量按总费用的80%以转帐支票支付,其余用现金支付。
三、甲、乙双方的职责
1、甲方
①负责安排乙方施工任务,落实工作面、工作进度和安全要求,进行生产技术和安全交底工作,解决乙方工作的必需外部条件并对乙方工作进行全面的监督和管理。
②负责协调乙方施工中与其他班组的工作关系。
③负责安排落实并管理乙方工作人员在现场的住宿工作。
④有权按公司和项目部各种规章制度对乙方施工中出现的各种技术、质量、安全、工期延误及其他违规问题实施管理和处罚,直至清退出场。
2、乙方
○1无条件服从甲方安排的各种工作任务,并负责保质、保量、保安全、按期完成。
○2负责保证本班组人员自身的安全,配备专职人员,做好安全技术交底和安全教育工作,凡违反安全操作规程引起的安全事故和人身伤亡,一切责任由乙方承担。
○3负责承担因排放中所涉及环保、规划等单位的费用。
○4负责调解因所在地的村民为排泥浆而发生的纠纷,并承担发生的费用。如有纠纷不清,甲方有权不支付排泥浆的费用,并承担造成的损失(纠纷解除要有书面形式证明)。
○5遵纪守法,文明施工,做好计划生育工作。严格赌博、打架、闹事,发生此类事件,由乙方承担工切责任,服从甲方管理并负责承担本班组职工因违纪违规或出现施工质安问题而造成的经济和其他损失。
○6乙方操作人员必须及时办好暂住证及务工许可证,在甲方项目部备案,严禁携带朋友、家属及儿童在现场住宿。
⑦服从甲方管理人员的调动,爱护成品、公物,发现人为损坏按价赔偿并罚款。
○8负责本班组职工的个人劳保用品、劳动工具、班组公用工具。
○9负责垫付解决本班组职工因施工期间甲方所发人工费不足实际支出而确需支付的费用,如探亲、看病等。
○10负责进场工人签订劳务用工合同。
○11负责解决因拖欠工资造成的劳动纠纷,并承担由此造成的后果。
○12乙方进入工地的机具电线、电缆应符合温州市施工工程要求及59-99的要求,否则应无条件退场。
四、本协议双方代表签字盖章后生效,工程竣工付清排浆款后自动失效,未尽事宜本着实事求是精神,双方协商解决。
五、本协议一式贰份,甲、乙方双方各执正本壹份。

甲方:温州市建设集团      乙方:杨府山涂村村民
  杨府山住宅区5-2#地块项目部

 


甲方代表:           乙方代表: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