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互保、联保人员安全协议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4日

 

 
为搞好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真正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方针,增强员工互保、联保意识,防止事故发生,养成全体职工人人参与安全管理的良好习惯,在安全管理中做到“互相监督、互相管理、互相制约、互相提醒、互相帮助”,工作中做到“四不伤害”,即我不伤害自己,我不伤害别人,我不被别人伤害,监督别人不伤害他人。形成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群策群力保安全的良好氛围,特签订本协议。
1、互保、联保小组人员,互相监督小组成员按照本岗位、工种安全技术操作规程规定进行操作,并严格遵守公司各种规章制度。
    2、互相督促对方按照规定穿好戴好劳动保护用品。
    3、发现不安全隐患,互相提醒,采取防范措施,防止伤害事故发生。
    4、互相检查设备是否完好,备件、工具、物料码放是否符合安全规定,工作环境是否符合安全规定要求。
    5、互保、联保小组成员有责任对任何违章作业者进行警示制止,有权拒绝违章指挥,并向上级有关部门领导汇报。
    6、进行危险作业时进行监督,互保、联保小组成员有责任做好安全思想的互导、交流工作,增强自主保安意识。
    7、凡发生事故或“三违”行为,互保、联保小组人员承担规定处罚。
8、此协议由互保、联保小组人员共同签订并严格执行。
 
班组长、安全员
班组安全互保、联保人员签字
跟班队长(签字)
队长(签字)
 
 
 
分管部长
(审核)
 
 
 
签订时间:             
    注:此表一式三份,班组、队、部门各自保存。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