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游乐场合作协议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28日
甲方:抚州崇仁县源野生态园
乙方:
住址:                       
身份证号码:
经双方友好商议,特订意向如下:
1、由甲方提供土地面积            亩,由乙方自行投资在甲方提供足够建设游乐场所的使用面积土地上开发游乐项目,双方合作时间为          年(具体时间从开园之日算起),在双方合作期间甲方所需的游乐设备,投入资金由乙方承担,除甲方独立投资经营的项目外,全部由乙方独立经营,甲方不得另招他人投资同类型的游乐项目。
2、甲乙双方利益分配具体如下:                                               
                                                                              
                                                                              
                    
3、游乐场经营有甲方提供正式的票据,并由甲方选配售票员,并支付工资,乙方经营游乐场所有的工作人员的工资及相关报酬由乙方承担。经营收入甲乙双方于每月5号结算,逐月类推
4、甲方的责任及义务:
⑴甲方供乙方使用的场地要做到“三通一平”即电通、路通、水通和场地平整,乙方所需项目建成后,项目间的通路、绿化等工作由甲方负责。
⑵甲方要建好并建成乙方游乐项目所需的基础设施及其附属设施。并听从乙方的指挥与安排。
⑶甲方确保在                  日前正式对外试营业,如届时不能开园而影响乙方的正常营业,则甲方要全部承担乙方投入的人工工资及其他相关费用。
⑷甲方确保每年游乐场收入不低于      万元。如果收入不足    万元,甲方应为乙方提供      人的最低生活保障      万元及项目投入总金额的   %作为补偿。
⑸甲方在整体对外宣传中,要把乙方的项目一并做好对外宣传,(包括网站宣传、折页宣传、营销宣传等),不得向乙方收取任何费用,乙方在办相关证照时,甲方要协助乙方办理。
5、乙方的责任及义务:
⑴乙方为甲方提供游乐场整体设计规划、所有项目的设计图纸。并在施工时现场指挥。
⑵乙方在游乐项目的经营中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有关安全规定,遵守园区的各项规章制度。场内所有机械设备要配专业人员经常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消除事故隐患,如发生安全事故及人生伤害所引起的经济及法律责任由乙方承担一。
⑶设备操作人员必须持证上岗,严格按照设备的安全操作爱护场内公共设施,做到遵纪守法文明经营。
⑷乙方在经营期间应按时交纳水电费,如不按时交纳费用所引起的后果则由乙方全部承担责任,否则甲方有权终止合同。
⑸乙方确保于           日前施工员及工程指挥人员到甲方场地开始建设,并在合同规定的试营业前15日内调试所有营业项目,以确保在开园时的安全,正式对外运行。
⑹乙方在签订合同时,必须确定在甲方投资的第一期全部游乐场项目内容(第一期项目暂定),并保证投入项目的完成到位。
6、本合同经营期满,如乙方继续经营,乙方应提前三个月向甲方提出,双方就另行协商,并签订书面合同。如乙方不继续合作经营,乙方应提前一个月清空游乐园,乙方所投入的游乐设备由乙方自行处理,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7、本合同在履行中如有未尽事宜或发生争执,由双方协商或由管辖地人民法院议决,并签订补充协议,补充协议与本合同不一致的,以补充协议为准。
8、乙方所投入游乐园项目,必须符合国家相关法律规定及甲方景区的总体规划,乙方如果更换或添加游乐项目应得到甲方许可,否则视为无效项目。
9、本合同一式二份,由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合同签订之日生效,即产生法律效力。
 
甲方:
乙方:
2013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