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矿区供水井石方清理协议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23日
甲方:四川蜀新建筑工程公司金龙山矿区项目部
乙方:                                   
为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 规、标准,省市相关规定,明确双方的安全生产责任,确保施工安全,本着协商、统一、平等、互惠的原则双方签订本协议。
一、承包工程项目
 1、工程项目名称: 金龙山矿区供水井石方爆破                  
 2、工 程 地 址:米粮镇小桥                            
 3、承 包 范 围:供水井所爆破出的石渣清理及周边安全防护
 4、承 包 方 式:包工不包料                            
二、工程项目期限
                  日起开工至             日完工。
三、协议内容
1、甲乙双方必须认真贯彻国家、省市、安全生产主管部门颁发的有关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的方针、政策,严格执行有关安全、劳动保护法律、法规、条例、规定。
2、甲乙双方在施工前要认真勘察现场,严格按施工组织设计和有关安全要求施工。
3、甲乙双方必须认真进行安全生产制度及安全技术知识教育,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施工人员的安全生产思想意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督促职工自觉遵守安全生产纪律、制度和法规。
4、施工前,甲方应对乙方的管理、施工人员进行安全生产进场教育,介绍有关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规定和要求,乙方应组织召开管理、施工人员安全生产教育会议、并通知甲方委托有关人员出席会议,介绍施工中有关安全、防火等规章制度及要求;乙方必须检查、督促施工人员严格遵守、认真执行。根据工程项目的内容与特点,甲乙双方应作好安全技术交底,并有交底的书面材料,交底材料一式二份,由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5、施工期间,乙方指派          同志负责本工程项目的有关安全、防火 工作;甲方指派             同志负责联系、检查督促乙方执行有关安全、防火规定。甲乙双方应经常联系,相互协助检查和处理工程施工有关的安全、防火工作,共同预防事故发生。
6、乙方在施工期间必须严格执行和遵守甲方的安全生产、防火管理的各项规定,接受甲方的督促、检查和指导。甲方有协助乙方搞好安全生产、防火管理以及督促检查的义务,对于查出的隐患,乙方必须限期整改,对甲方违反安全生产规定、制度等情况,乙方有要求甲方整改的权利,甲方应该认真整改。
7、在生产操作过程中的个人防护用品,由各方自理,甲、乙方都应督促施工现场人员自觉穿戴好防护用品。
8、甲方双方人员对各自所在的施工区域、作业环境、操作设施设备、工具用具等必须认真检查,发现隐患,立即停止施工,并由责任方落实整改后方准施工。一经施工,就表示该施工单位确认施工场所、作业环境、设施设备、工具等符合安全要求和处于安全状态。施工单位对施工过程中由于上述因素不良而导致的事故后果自负。
9、由甲方提供的机械设备、脚手架等设施,在搭设、安装完毕提交使用前,甲方应会同乙方共同按规定验收,并做好验收及交付使用的书面手续,严禁在未经验收或验收不合格的情况下投入使用,否则由此发生的后果概由擅自使用方负责。
10、甲乙双方的人员,对现场施工的脚手架、各类安全防护设施、安全标志和警告牌,不得擅自拆除、更动。如确实需要拆除更动的,必须经项目负责人和甲乙技术负责人同意,并采取必要、可靠的安全措施后方可能拆除。任何一方人员,擅自拆除造成的后果,均由该方人员及其单位负责。
11、甲乙双方在施工中,应注意地下管线及高压架空线路的保护。甲方对地下管线和障碍物应详细交底,乙方应贯彻交底要求。如遇有情况,应及时向甲方和有关部门联系,采取保护措施。
12、在井下施工中,严格按照井下施工要求及有关规定安全施工。
13、甲方提供施工场地及协调解决乙方与其他工队的协调关系。
14、甲方指定弃土场及弃土范围。
15、乙方必须服从甲方管理,处理好与周边环境的关系。
16、乙方所施工内容为爆破前井内杂物清理(包括排水)、爆破时放警戒线及配合爆破队做好其他安全防护工作、爆破后石方清理以及整个过程中的周边关系协调工作。
 
四、计量、计价及结算方式:
1、计量:按工程施工图纸计量,结算工程量为验收合格的施工工程量。
2、单价:   元/立方米(含安全防护及周边关系协调等一系列工作内容)
3、结算方式:施工结束甲方验收合格后支付总工程款的80%,待工程整体完工投入使用后一月内结清所有工程款。
 
 
 
 
 
 
 
甲方(签章):                               乙方(签章):
 
 
 
日期:                                      日期:
 
 
 
 
备注: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持一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