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装设备厂家安全责任协议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18日

   为确保无锡戴卡轮毂制造有限公司                          安装设备期间的安全,遵照有关规定及本公司的管理规定实行安全管理责任制,现与承包方(乙方),订立安装、施工安全责任协议书如下:
甲方:
依据本公司消防、安全要求,对本次安装设备时进行监督。
协调乙方进场安装施工事宜。
负责向乙方介绍与本工程有关的设施和管理规定。
负责协调乙方施工中用电、用水和动火事宜。
甲方对乙方施工中的消防安全有监督的权力,在发现乙方施工有不安全因素,有权责令乙方整改,如乙方不合作,甲方有权停供水、电及要求乙方立即离场。
甲方必须对乙方施工地段进行风险告知,并与乙方一起评估风险并签署相关协议。


乙方:乙方必须具有相关资质,作业人员必须提供相关上岗证书
负责安装区域及安装期间的各项安全责任,关保证安装人员不得在公司内赌博、酗酒、偷盗、斗殴等行为。
乙方安装人员名单应送到甲方备案。甲方根据乙方提供的名单核发临时出入证,所有安装人员,所有设备、安装材料应从指定的路线进出,乙方工作人员一律禁止到非工作范围乱走。
提供安装设备进度表,以便甲方安排乙方进场安装设备事宜。
设立现场安全负责人,向甲方了解与安装设备时相关的消防安全事宜,并对施工安全负责。
用电、用水和动火等高风险作业应得到甲方批准后方可进行。
5.1电器操作人员应有电工操作证。在用电前应向甲方提出申请,从配电箱接出之后至该单位范围则由施工单位负责承提。
5.2 安装设备时必须提前做好地面防护,如出现损伤破坏情况由乙方负责赔偿或修复完好。
5.3安装设备需高空作业时,应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并事先需与甲方确定相关事宜。
5.4用水应事先向甲方提出申请安排,得到书面许可后方可进行。
5.5进行动火工作时,应事先到甲方理办理动火证,操作应由有执照的焊工进行,严禁违章操作。
5.6一切超重负荷之设备必须提交甲方审批之后方可装置。
乙方应遵守甲方的各项施工管理制度。
一切易燃物品必须呈报管理处批准后方可带入,并定点专柜负责,物品存放量不宜过多,以当日使用量为限,施工完毕后,须将剩余物品带离现场。
所有安装人员禁止在车间内吸烟。
施工安装区域应配备消防器材,手提灭火器数量不低于4个/50㎡.发生事故应及时处理,迅速通报甲方,并如实报告事故原因,保护现场,配合调查。
现场安装施工废料应该当天清理,安装施工废料或垃圾严禁阻塞消防通道,严禁遮挡、挪用消防设施,保证现场清。以上工作须有专人负责。
乙方安装人员下班前,应认真检查施工现场,防止留下火险隐患,人员离开前须将电气设备电源切断。
乙方对本单位施工、安装人员进行安全教育,乙方对甲方进行的监督检查应积极配合,并制定安全制度。
乙方若违反上述规定,发现一次扣款2000元,第二次将终止其施工
本协议一式两份,发包方、承包方各执一份。

 

 甲方(发包方):                               乙方(承包方):
 签章                                           签章
 日期                                           日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