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塔机设备安装合同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27日
委托方(以下简称甲方):郑州市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西西里传说项目部
受托方(以下简称乙方):   新乡市金泰设备安装有限责任公司             
甲方将     西西里传说项目          工程施工所需的         7台塔吊         设备的安装等事宜委托给乙方,经双方协商一致,达成以下协议:
一、工程地点、设备情况及费用
1、工程地点:    河南省新乡市平原西区平远大道                   
2、设备型号及安装费:

 

设备名称
生产厂家
型号
数量
安装费用(元/台)
备注
塔吊
新乡克瑞
QTZ5010
3
9000
 
塔吊
山东大汉
QTZ5010
4
9000
 
上述费用为大包费用,包括但不限于人工费、机械费、安装调试费、报检费、维修保养费、定期检查等一切相关费用;共计63000元
二、时间要求:
1、开始安装时间:       2015年6月10                                                     
2、安装、调试合格或报检合格交付使用的时间:      2015年6月25                           
三、结算时间方式:
安装、调试合格或报检合格交付使用后一次性结算
四、甲方责任
1、负责安装符合设备使用条件的动力电源设施。
2、在特殊环境中使用时,采取符合规范的防护措施。
4、严格按照设备相关安全管理规定及操作规程安排工作任务。
5、安排专人做作业指挥和生产协调工作,非甲方指定人员安排的任务或作业任务有违章现象时,乙方操作人员有权拒绝作业。
6、提供设备安全适用的安、拆作业环境,负责大型设备基础的制作,并承担费用,提供设备相关的技术资料以及设备检测的相关资料。
7、按照本合同的约定履行付款义务。
七、乙方责任
1、在设备安装、调试合格后交付甲方使用,并办理书面交接手续;设备经报检合格后才能使用的,由乙方负责报检并承担费用,报检合格后交付甲方使用,并办理书面交接手续。
2、将设备的安全作业要求、相关技术安全数据、使用中的安全注意事项向甲方有关人员进行技术交底。
3、负责设备的维修、保养和定期安全检查,保证设备的正常使用,并承担维修保养费用;安排停机保养时,应与甲方协商确定停机时间,停机持续时间不能超过24小时,乙方应承担随意停机给甲方造成的损失。
4、负责设备的安全运行,因乙方的安装、拆除、调试、定期安全检查、维修、保养或人员问题造成的安全事故,由乙方承担责任。
5、配合甲方做好文明施工、安全生产检查和文明工地创建活动。
6、在设备安装、调试合格后交付甲方使用前、拆除开始之后、维修保养期间发生的事故,以及在租赁期内因乙方原因发生的事故,由乙方承担责任。
八、争议的解决及违约责任
双方在履行合同的过程中发生争议,可通过协商解决,协商不成可向工程所在地法院提起诉讼。违约方按照合同法的有关规定承担违约责任。
九、其它
1、本合同经双方签字并盖章后生效,甲方必须由项目经理签字,并加盖公章。
2、合同协商解除时,双方应在本合同上签字确认。
3、本合同一式 份,甲方执 份,乙方执 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以下为合同签章页,无正文!)
 
甲方:(盖章)                 乙方:(签名或盖章)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
地址:                       地址:
委托代理人:                 委托代理人:
身份证号:                   身份证号: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月 日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