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建筑工程木工班组分包协议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05日

发 包 人:                                              (以下简称甲方)
        承 包 人:                                              (以下简称乙方)
        依据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平等、自愿、公平和诚实信用的原则,结合本工程的具体情况,双方就本工程施工事项协商一致,同意订立本合同,并共同信守合同各项条款。
        第一条  工程概况
        (一)工程名称: 
        (二)工程地点:
        (三)工程内容:木模板工程按图纸施工范围所有工序内的木模板工作量,模板的制作、安装、拆除,满堂脚手架的搭拆,施工具体在现场范围内的水平、垂直运输以及按指定地点的堆放,成品的保护,模板、木方的起钉和保养,封模前垃圾清理及现浇梁板模板内的垃圾清理,模板必须清除砂浆,涂刷脱模剂,按规定分类堆放。现场看模,原材料进场卸料、分类集中堆放、场地工完料清保洁工作、对甲方已有材料归堆分类等。(包括但不限于主体部分及楼顶构架、造型、二次结构、阳台压顶、后浇带、墙体竖向管道预留二侧夹板、管井吊模以及预埋件的埋设和图纸设计辅助施工所使用的预埋件、预留洞和预留等,止水螺杆的割除)。
        (四)工程委托施工形式:包清工(包安全、包工期、包质量、包文明施工等一切相关事宜)。乙方自带机械设备、自备工具及耗材(如铁丝、铁钉、焊条、滚筒等一次性耗材,地下室止水穿墙丝除外。),乙方自带劳动防护用具及安全防护用品。
        第二条  合同工期
        (一)开工日期: 20   年  月  日(以甲方书面通知进场日期为准);
        (二)竣工日期: 20   年  月   日(具体按甲方项目部计划进度工期执行)。
        (三)对于工程总量不确定时按照业主要求,依据甲方施工计划安排为准。
        (四)乙方应根据甲方的施工计划时间进行施工作业,在排除甲方责任的前提下,如乙方工期与甲方所要求的进度不符,甲方可要求乙方加班加点,并在两天内提出改进措施报甲方认可,否则甲方有权单方面终止合同,且另行组织劳务队伍进行施工,由此造成的一切经济损失由乙方全部承担。
         第三条  合同价款
        (一)合同总价值:暂定价为        万元(根据已审核的工程建筑面积按承包性质乘以包工单价即为乙方的工程总价)大写:                          。
        (二)分项单价:     元/?O  (按建筑面积)
        本合同单价是该支付细目全部作业的综合报价,包括完成工程主体所发生的一切费用及风险。此单价是工程达到甲方要求的质量标准所需的全部价格,单价一次包死,在合同执行过程中,无论采取何种施工方案或出现任何情况(包括但不限于人工费、材料费上涨,政策性调价等)此单价不作任何调整。
        第四条  质量标准
        (一)乙方必须按本合同业主提供的施工技术规范,甲方提供的施工图及技术交底,精心组织施工,加强质量控制,确保工程质量,按时完成本合同工程及其缺陷的修复。
        (二)在施工中甲方根据与业主签订的合同条款中有关质量标准组织验收,如果现场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质检站验收质量不符合标准,乙方必须返工修复,其费用损失由乙方承担,我项目部并相应的对其采取经济处罚。工程质量低劣又无法挽救的,由乙方负责赔偿全部经济损失,包括业主的质量罚款,且工期不予顺延。
        (三)隐蔽工程在未经自检和现场监理检查之前均不得随意覆盖或隐蔽,乙方应保证甲方质检人员及监理对将要覆盖或隐蔽的工程进行检查和测量,合格后才能隐蔽。否则乙方返工费用自负。
        (四)施工过程中不得发生偏移、错位、涨模、漏浆等质量事故,一旦发生乙方须立即整改并赔偿相应损失。
        具体质量要求如下:
        1.各分部分项工程甲方将按分项工程质量检验评定表中的标准对照进行检查,其中保证项目必须全部符合相应质量检验评定标准,基本项目全部合格,且优良率在90%以上,实测实量的允许偏差的项目合格率必须在95%以上。每月完成工作量若保证项目及基本项目达不到优良标准的要求当月单价下浮10%,若合格率在75%~85%,则相应单价下浮20%,合格率达不到75%则返工,若工程竣工后经市质监站验收达不到标准,甲方有权扣除乙方的工程预留款。
        第五条  材料供应及机械使用
        (一)甲供材料:
        1. 甲方按照工程实际需要提供周转材料并满足乙方施工需要,基础模板利用旧模板,乙方应认真制作必须保证混凝土表面光滑、平整。
        2.材料的发放:甲方按预算量凭限额领料单向乙方发放材料。模板、木方按下料单计算量;其它供应的材料按施工图纸及定额用量计算。如乙方在实际施工过程中材料使用超出损耗率,则超出部分由乙方承担费用。
        3.材料的验收及保管:每种材料由甲方负责购买进场后,验收后的材料由乙方负责保管,发生损失由乙方负责。乙方在退场前清理堆放按甲方指定地点。因乙方操作不当、保管不善等原因造成材料的损失或丢失,由乙方自费予以修复或照价赔偿(正常的损耗除外)。
        4.材料的回收归甲方所有,所有材料的超规定消耗部分均由乙方承担,超耗费用从乙方人工费中扣除,超耗材料的单价以材料进价为准。
        第六条  安全文明施工
        (一)乙方必须遵守国家及地方政府部门颁布的一切有关施工安全、劳动保护、文明施工、卫生管理等法规制度和甲方编制的本工程安全施工组织要求,严格按照安全标准施工,做好本工程的安全管理工作。
        (二)乙方在施工现场对甲方配置的安全、文明施工设施、保护器材,设立的安全警告标示牌要加以保护,保障施工现场的安全。乙方的特殊工种要经过专业培训,持证上岗。施工作业人员未经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不得上岗作业。
         (三)乙方在整个施工期间要为其工作人员提供必要的安全防护和劳动保护用品,并进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险费用乙方承担。
        (四)乙方进场后由甲方对乙方全体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及安全考试合格后上岗。
        (五)甲乙双方分清事故责任,在施工过程中因乙方原因造成的安全事故,一切后果由乙方承担。工程范围以外的一切意外安全事故(包括上、下班途中的一切安全事故)甲方不负任何责任,一切责任或费用由乙方自行承担。如果发生安全事故,乙方要立即通知甲方并积极做好事后的处理工作。配合甲方召开现场会。调查分析原因。如实做、出事故报告,以便及时备案上报。
        (六)乙方应严格遵守现场和各项规章制度,在甲方现场负责人的统一领导下组织施工,坚决服从甲方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安排,如有拖延或恶意顶撞现象,甲方有权对乙方进行经济制裁,乙方应积极地与另一方劳务队伍密切配合,保证施工任务顺利完成。
        (七)根据甲方的施工要求,乙方负责组织人员进场,进场人员必须持居民身份证,施工所在地暂住证,需甲方办理,其费用由乙方负责,岗位操作证、工作记录证等所有证件,否则因施工人员无证件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乙方负责。乙方进场3天内必须向甲方报送施工管理人员及生产工人花名册,身份证复印件、照片等。乙方人员在施工期间或工程结束退场时,也应到甲方的劳资和安全部门办理离场手续,逾期不办,要求乙方支付5000元违约金。
        (八)进入现场的乙方人员应进行遵纪守法及安全生产教育,并指定专人负责现场的保卫工作,严禁偷拿现场用料,如违反现场管理制度和有不法行为,甲方有权采取必要措施,乙方应承担法律责任,赔偿经济损失,并应支付违约金5000~10000元。
        (九)乙方现场施工人员必须保持相对的稳定,进入施工现场必须正确佩戴安全帽,如发现一次未戴者罚款50元。不准合同外人员出入现场和生活区。
        (十)做好施工区域内的临时设施、设备和管理、使用和维修工作,现场材料堆放整齐,保证道路畅通,施工场地必须做到当天工完场清,场内运输道路及施工现场道路要及时清扫,生活区的卫生保洁工作也必须按甲方要求完成。
        (十一)在施工过程中,乙方应做好施工现场及生活区的防火、安全保卫等工作,乙方因违反消防条例和法律造成火灾事故,其损失由乙方承担,并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
        第七条  双方职责
        (一)甲方:
        1.向乙方提供工程定位、施工图纸、技术交底、安全和质量标准。
        2.对乙方模板下料方案进行审核。
        3.负责工程的施工管理,对施工安全、质量、进度、文明施工、人力资源等进行监督检查和程序化管理;并且委派       为本项目工程的现场负责人。
        4.及时组织有关人员对工程进行验收。
        5.甲方负责平衡理顺甲乙双方及其它施工单位的关系。负责定期和不定期的召开例会,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每周召开一次生产协调会)。
        6. 甲方有权审查乙方队伍组成的合理性,当甲方发现乙方队伍中有不适合本工程的工作人员,有提议撤换的权利。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