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大型城市污水处理厂安全评价

文件大小: 6.67 MB 共48页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5年08月23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文简要介绍了桥东区污水处理厂的现状,包括城市污水处理厂的生产指标、平面布置、处理工艺以及主要生产设备等。主要工作是对污水处理厂的安全评价,目的是查找、分析和预测系统存在的危险、有害因素与可能导致的危险、危害事故后果和程度,提出合理可行的安全对策措施,指导危险源监控和事故预防,以达到最低事故率、最小损失和最优的安全投资效益。文中对污水处理厂的主要危险有害因素进行了辨识分析。在评价过程中将污水处理厂分为污水处理系统、变配电系统和沼气收集利用系统三个评价单元,分别用安全检查表法和系统火灾爆炸指数评价法对其进行了评价。评价过程中指出了此污水处理厂存在的安全问题并给出了整改措施和建议。最后给出了安全评价的结论。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