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电动葫芦质量安全性能分析与研究

文档作者: 苏万斌 朱建新 全维军 柯韬        文档来源: 1嘉兴市特种设备检测院 2宁波市特种设备检测中心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5年08月06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387.13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387.13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对目前在用的电动单梁起重机电动葫芦的结构形式、特点、发展现状、检验中发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统计和研究,采用调查表的形式对821家2421台不同品牌的电动葫芦的使用状况进行了跟踪调查,对电动葫芦在运行过程中易发生故障的部位及原因进行了统计和分析,提出了相应的预防方法。对国产电动葫芦在结构设计上的缺陷提出了改进意见和措施。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