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智能控制在桥式起重机上的研究及应用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5年04月09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1.36 M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1.36 M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桥式起重机是桥架型起重机的一种,它依靠起升机构和在水平面内的两个相互垂直方向移动的运行机构,能在矩形场地及其上空作业,是工矿企业广泛使用的一种起重运输机械。它具有承载能力大,工作可靠性高,制造工艺相对简单等优点。但在实际使用中,由于传统桥式起重机的电控系统采用转子回路串接电阻进行有级调速,控制方式为继电一接触器控制,采用这种控制方式的起重机机械特性软,负载变化时转速也变化,调速不理想,所串电阻长期发热,电能浪费大,效率低;继电一接触器控制系统可靠性差,操作复杂,故障率高,控制柜体积大;桥式起重机工作环境差,工作任务重时,电动机以及所串电阻烧损和断裂故障时有发生。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