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矿山综掘机电设备事故的分析研究

文档作者: 牛建奎        文档来源: 潞安新疆煤化工( 集团) 有限公司一矿掘进队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5年09月07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1.28 M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1.28 M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对煤矿生产而言,矿山综掘机电设备规模是一个既庞大复杂的系统,又是一个重要的生产循环系统。煤矿机电设备系统管理的好坏直接关系到煤矿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且对煤矿的安全生产提供了保障和前提。本文是针对我国煤矿综掘机电设备在生产中存在的相关不确定因素或危险因素,从管理、装备和培训等方面对其进行了相关的探讨和分析。并且针对其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改进措施和方案。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