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极端冰雪灾害下电网安全评估需求分析与框架设计

文档作者: 张恒旭1 张鹏飞2 李常刚1 艾建民2 陈榕2 高斌2        文档来源: 1山东大学 2江西省电力公司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8年11月05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310.85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310.85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2008年初中国南方极端冰雪灾害给电力系统基础设施造成了极大破坏,也引发了对电网安全评估、防御系统的诸多思考。本文总结了冰雪灾害特点和对江西电网的影响,反思了电网规划、设计以及恢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重点讨论了极端冰雪灾害下电力系统安全评估系统需求和技术框架,分析了需解决的关键问题和各模块之间的关系,设计了考虑冰雪灾害影响的电网安全评估系统框架,并对气象.电气混合仿真的实现途径进行了探讨。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