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中压馈线装接配变容量的探讨

文档作者: 乐 欢1 王主丁1 2 吴建宾3 张宗益1 2        文档来源: 1. 重庆大学 3. 浙江衢州电力局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8年04月14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630.48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630.48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现有􀀁中压配网规划导则􀀁规定10 kV 线路配变装接总容量上限为10MVA, 但未说明原因。综合考虑了单条线路配变装接总容量的导线型号、线路合理输送容量、配变经济负载率和最大负荷年利用小时数等影响因素后, 提出了计算单条线路合理配变装接总容量上限的估算公式和实用表格。实际应用表明, 现有导则中10MVA 的规定大多偏高, 会对系统的安全性和经济性产生不利影响。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