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电力系统电压稳定性的动态分析方法综述

文档作者: 1 刘益青 1 陈超英 1 梁磊 2 刘利        文档来源: (1 天津大学自动化学院电力系 2 渤海石油采油工程技术服务公司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8年04月11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220.93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220.93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电力系统电压稳定性是电力工程界的研究热点之一, 近年来随着研究的不断深入, 迫切要求建立系统动态模型来研究电压稳定性方面的行为特征, 以揭示电压崩溃现象的本质, 对电压失稳机理做出合理解释。本文从理论依据, 发展过程, 应用成果等方面对电压稳定动态分析方法研究现状加以总结, 讨论了现存方法的不足, 并展望了动态分析方法在工程实际中的应用前景。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