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对漏电保护安全性能的剖析

文件大小: 125.70 KB 共38页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6年10月10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漏电保护在电气安全领域尚属比较新的技术。近三十年来,随着电子 >,高灵敏度、快速动作型漏电保护装置获得了极大的发展。德国、法国、英国、美国、日本等国乃至国际电工委员会都先后建立和修订了漏电保护装置的产品标准及其关联标准和法规。在我国漏电保护装置生产厂家众多,产品品种繁多,国家制订了国家标准《漏电电流动作保护器》(GB6829-86),该标准对漏电保护器的特性、分类、工作条件和安装条件、结构与性能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等方面作出了明确的规定。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