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锂离子电池安全阀激光扫描焊接

文档作者: 许宝忠1 刘铁根1 王萌1 李梅2 张国顺1,2        文档来源: 1.天津大学精密仪器与光电子工程学院光电信息技术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天津市力能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6年08月02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254.52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254.52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为了提高圆柱型锂离子电池安全阀焊接和极耳焊接的速度,对18650 圆柱型电池安全阀的激光焊接工艺进行了分析。分析结果表明在每个电池安全阀的焊接过程中,压紧机构执行两次压紧动作制约了焊接速度的进一步提升。通过采用振镜扫描结合原有转盘的焊接方式,实现了一次压紧多点激光扫描焊接,焊接速度提高了80%以上。这种扫描焊接方式应用到大容量电池安全阀焊接和极耳焊接上,速度的提升也非常显著。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