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油气混输泵降压技术在油田油气集输系统的应用

文档作者: 詹建东        文档来源: 中原石油勘探局勘察设计研究院,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8年09月13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189.46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189.46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针对文南油田因集输液量不断增加, 造成集输管线回压增高, 部分油气集输管线末端压力达到1. 0M Pa 以上, 油井回压达到1. 5M Pa 以上, 由此造成抽油机电耗增加、泵效下降、集输管线安全运行系数降低, 穿孔次数增加, 管线维护工作量增加, 采油时率下降, 同时造成部分低产井、边远井进不了流程, 只能采取单井拉油生产, 致使油气损耗增大, 原油生产成本增加, 管理难度增加, 严重影响了原油产量和油田开发的综合效益。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