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美国与加拿大油气管道的安全保护

文档作者: 卢海军1 赵勇昌1 冯治中1 戴联双2 高丽2        文档来源: 1.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2. 中国石油管道公司 3. 中国石油管道公司第三项目经理部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7年01月17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395.71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395.71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基于我国油气管道安全保护的多维防护体系存在的诸多不足和薄弱环节,分析了美国和加拿大在油气管道安全保护方面的法规制度、标准规范及两国石油企业在管道安全保护的相关规定。指出我国标准在规范人防、物防、技防等方面存在较大差距,介绍了美国和加拿大管道安全保护的实例和先进理念,结合国内当前在油气管道安全保卫的通常做法,对改进和加强我国油气管道安全保护工作提出了建议,即从建立监管机构、明确分工职责、建设安全防护技术体系等方面进行完善。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