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3年01月16日

关于2012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 文 号:人社厅发〔2013〕6号
发布单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福建省公务员局:

根据2012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数据统计分析,经与安监总局有关部门协商,现将考试合格标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合格标准

科目名称

试卷满分

合格标准

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

均为100

均为60

安全生产管理知识

安全生产技术

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

 

二、请各地按上述合格标准对考试人员成绩进行复核,并与我部人事考试中心核对相关数据,确认无误后,按要求逐项填写2012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情况统计表,于125日前送我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备案,备案数据作为核发相应考试资格证书的依据。

三、请按照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做好公布考试合格标准、核发资格证书等考试后期的各项工作。

 

附件:2012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情况统计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2013114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