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青海省2011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报考资格审核工作结束

作者:青海省安监局  来源:青海省安监局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6月14日

       2011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定于9月3日、4日进行。根据相关规定,青海省安全监管局于5月23日-6月3日开展了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核工作,共有1094人通过了资格审查,报考人数较去年增加了近300人。

       实行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制度,是贯彻《安全生产法》的一个重要举措,是加强安全生产机构建设,加强企业安全管理队伍建设,提高企业从业人员的安全管理水平,满足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需求的一个重要措施。近年来,省安全监管局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工作中心任务,按照人才强安战略要求,以发展队伍、提升能力和发挥作用为重点,健全规章制度,加强注册管理,强化继续教育,使注册安全工程师管理工作稳步推进。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制度自2002年实施以来,青海省已有659人获得了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他们在不同的安全生产领域,为促进我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发挥积极作用。

  • Tag:注册安全工程师报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