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苏省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编制导则(试行)(企业事业单位版)

文件大小: 34.64 KB 共19页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1年08月12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0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目    录

1 适用范围 1
2 规范性引用文件 1
3 术语和定义 1
4 应急预案编制程序 4
5 应急预案主要内容 8
6 格式和要求 17

        本导则规定了企业(或事业)单位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以下简称应急预案)编制的基本要求,使企业(或事业)单位能够根据法律、法规和其他要求,在切实加强环境风险源的监控和防范措施,有效降低事件发生概率的前提下,规定响应措施,对突发环境事件及时组织有效救援,控制事件危害的蔓延,减小伴随的环境影响。
        本导则适用于江苏省内涉及环境风险源的企业(或事业)单位,包括:向环境排放污染物的单位,生产、贮存、经营、使用、运输危险物质的单位以及产生、收集、贮存、利用、处置危险废物等可能发生突发环境事件造成对环境(或健康)影响的单位。
        本导则不适用于存在生物安全事故和辐射安全事故风险的单位。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