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小学生外出活动安全应急预案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12日

为让让学生感受秋天的野外美好生活,熔炼团队精神,开阔学生的视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家委会决定组织全班学生于2016年11月 日前往曲阜孔子庙进行社会实践活动。为了确保本次活动安全顺利进行,特制定如下安全应急预案。
(一)事前进行安全专项教育,包括森林防火安全教育、校外活动安全教育、交通安全教育、环保教育等。

(二)成立16.6班应急处置小组,成员如下:宝城小学学生外出活动安全应急预案宝
组  长:会长 纪克光宝城小学学生外出活动安全应急预案宝城小学学生外出活动安全应急预案为让让学生感受秋天的野外美好生活,熔炼团队精神,开阔学生的视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学校决定组织一年级学生于2010年10月21日前往深圳市民俗文化村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副组长:丁希晨妈妈、班主任徐璐
,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学校决定组织一年级学生于2010年10月21日前往深圳市民俗文化村进行社会实践活动。为了确保本次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成  员:青妍妈妈  麻烁妈妈、郭延硕妈妈  徐东旭爸爸  时宇航妈妈 
卫生员:   (懂基本急救知识,会简单的医护护理,事先了解队员的身体健康状态,带医药箱,急用药物)宝城小学学生外出活动安全应急预案宝城小学学生外出活动安全应急预案为让让学生感受秋天的野外美好生活,熔炼团队精神,开阔学生的视

(三)外出活动责任分工宝城小学学生外出活动安全应急预案宝城小学学生外出活动安全应急预案为让让学生感受秋天的野外美好生活,熔炼团队精神,开阔学生的视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学校决定组织一年级学生于2010年10月21日前往深圳市民俗文化村进行社会实践活动。为了确保本

领队:纪克光(具体负责整体活动的协调)宝城小学学生外出活动安全应急预案宝城小学学生外出活动安全应急预案为让让学生感受秋天的野外美好生活,熔炼团队精神,开阔学生的视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学校决定组织一年级学生于2010年10月21日前往深圳市民俗文化村进行社会实践活动。为了确保本次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副领队:班主任、丁希晨妈妈(负责整体活动安全的监控)
一队负责人: 程莉  (负责一队学生的活动安全)宝城小
二队负责人:纪克光  (负责二队学生的活动安全)宝城小学学生外出活动安全应急预案宝城小学学生外出活动安全应急预案为让让学生感受秋天的野外美好生活,熔炼团队精神,开阔学生的视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学校决定组织一年级学生于2010年10月21日前往深圳市民俗文化村进行社会实践活动。为了确保本次活动安
三队负责人: 徐璐  (负责三队学生的活动安全)
(四)车辆安排宝城小学学
租赁正规公司车辆,检车车辆、驾驶员资质、及车辆保养安全状况
各队按对应的车次、座次乘坐。(负责人:活动部长)宝
(五)做好饮用水、食品、常用药品等物质和医护人员的准备(负责人:组织部长、财务部长)。宝城小学学生外出活动安全应急预案宝城小学学生外出活动安全应急预案为让让学生感受秋天的野外美好生活,熔炼团队精神,开阔学生的视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学校决定组织一年级学生于2010
(六)各负责人提供完整准确的队员联系方式,保障通讯通畅。(备好手机备用电源)
三、报告程序宝城小学学生外出活动安全应急预
(一)发现紧急情况及时向班主任、会长、报告。宝城
(二)各队负责人及时向副会长报告。宝城小学学
四、事故处置:宝
(一)发生火灾、爆炸、拥挤踩踏等自然灾害和事故突发情况时:宝城小学学生外出活动安全应急预案宝城小学学生外出活动安全应急预案为让让学生感受秋天的野外美好生活,熔炼团队精神,开阔学生的视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学校决定组织一年级学生于2010年10月21日前往深圳市民俗文化村进行社会实践活动。1、立即采取紧急措施,制止事态发展,组织开展自救和互救。宝城小学学生外出活动安全应急预案宝城小学学生外出活动安全应急预案为让让学生感受秋天的野外美好生活,熔炼团队精神,开阔学生的视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学校决定组织一年级学生于2010年10月21日前往深圳市民俗文化村进行社会实践活动。为了确保本次活动安全顺利进行,特制定如下安全应急预案。扑帚例   
2、根据需要,及时拨打“110”“120”“ 122”等报警求助电话。
3、迅速按程序上报,医护等有关人员迅速到达现场,组织抢救工作。
4、保护现场,维持秩序,保证安全通道畅通无阻。
(二)发生突发疾病时:
1.迅速组织自救互救,迅速按程序上报。
2.医护人员到位,进行处理。宝
3.严重的立即拨打120,或安排车辆去医院。
(三)发生交通事故:
1、迅速开展自救和互救,按程序上报。
2、应急小组成员、医护人员迅速到达现场,掌握有关情况,协助有关部门救援。
3.通知有关人员协助处理相关事宜。
五、工作要求
(一) 加强执行力建设的要求,明确职责,落实责任,把各项任务量化细化,责任到人。
(二) 有关人员遇事要冷静果断并迅速按照本预案的要求采取措施进行处置。
(三) 处理群体性事件的原则是:迅速平息、减少伤亡、保护成员、控制事态、冷静善后。宝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