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社区安全生产工作预案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11日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确保“熙景社区各单位辖区的安全生产,现制定工作预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有关精神,根据镇安全办要求及有关精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的力度,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坚决防止发生重特大和群死群伤的事故,降低事故起数,财产损失和减少人员伤亡,确保全社区各辖区单位的安全生产。
        二、领导机构
        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组 长:孙雪芹
        副组长:沙依布拉提
        成 员:马凤萍、帕孜来提、图尔洪江、杨世霞、杨志花、张 红、王 丽、张 丽
        三、 工作任务
            (一)各辖区单位要对本单位的安全生产的检查和隐患问题进行整改,做好隐患的整改措施落实工作。
            (二)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制定详细的安全生产方案和完善的应急预案,社区组织人员经常性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确保生产安全。
            (三)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各单位要采取多种形式进一步深入宣传安全生产的知识。
            (四)要加强节日值班,确保节日期间安全信息调度渠道畅通,重要部门和单位安排领导带班,实行双人双岗,遇到安全生产事故要立即按程序上报,并及时组织力量进行善后处理,千方百计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四、检查内容、检查人员
            1、单位内部安全生产计划的制定和实施情况。
            2、安全生产设施是否落实,特种设备是否安全,有无专人管理。
            3、特种设备设施是否需维修保养,防护措施是否落实。
            4、安全生产的方案和措施是否制定,隐患是否消除。
            5、单位内部易燃物、易爆物品是否及时进行了清理,是否采取了防火安安全生产全措施。
            6、各项安全生产安全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力量是否得到加强。
            7、自动报警、各自动灭火、消火栓、生产设备设施、等是否完备好用。
        熙景社区居民委员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