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外来人安全管理预案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28日

一、组织领导:
学校领导,学校总务主任,值班教师。
二、报告程序:
1、学校校长。2、学校总务主任。3、值班教师。
三、处置措施
1、学校每一位教职工都有权利和义务,依法、规范对到校的外来人员严格盘查登记,防止有不良意图者进入学校。
2、全体教职工应该加强课间教学区域的巡视工作,遇到陌生人或可疑人员应上前询问,做到防微杜渐。
3、凡本校教职工的亲属等到校,都履行登记手续。
4、禁止教职工及其家属将不明真相的外来人带到学校内。
5、教职工负责直接亲属或其它外来人的安全,一旦出现事故概由直接责任教职工负责。
6、出现外来人员肇事时,教职工应尽可能地稳住肇事人的情绪,机智冷静地确保师生和自己的安全,同时设法通知学校校长或行政值周教师。
7、校长或行政值周教师、其它教师根据情况机智、冷静、果断处置或拨打110报警。
8、事发后,学校领导应注意稳定教师和学生的情绪,防止造成大面积恐慌。
9、学校领导在到达出事现场后应立即参与解决问题。
10、在警方到达后,学校行政和教师应积极配合警方解决问题。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