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酒店电梯运行安全预案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13日

 1.电梯在运行中出现故障,突然停止,轿厢又处在井道内不能打开层门的位置时,客人可以通过对讲电话及时通知管家部维修人员,维修人员接到通知后,立即通知组长及酒店大堂副理进行解救。

  2.酒店大堂副理接到通知后,应在电梯外对客人进行安抚,请客人静候解救,不要3.如果慢车无法运行,迅速到机房切断总电源,保留轿厢内的照明,采取盘动电梯直到平层,等乘客出去后,再进行抢修,维修完成后,做好记录。

  4.如果电梯碰慌乱,维修人员在观察电梯停在那一层后,在所在电梯的上一层用专用钥匙将厅门打开,看电梯是否平层,如果电梯与楼层差不多平层,可在轿顶打开开门机,使乘客轻松走出,如果电梯在两层中间,应在轿顶或机房操作,让电梯慢车运行直至平层,将人救出。

  5.到底坑积水或地坑内的电器设备浸在水中,应将全部电源切断,方可把水排出,以防止触电事故的发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