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酒店康乐部对聚众赌博骚扰客人的防范措施和处置预案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28日

一、 防范措施
1.   前厅服务员在办理客人入住手续时,务必认真进行“三清、三核对”,按要求将客人的身份证复印清楚。
2. 客房服务人员要了解所清扫房间住客的基本情况,对频繁在楼层里无目标地乱敲客人房间的人员要主动上前询问,如有异常,及时通知安保部,同时采取措施进行监视。
3. 客房服务员要密切注意来往会客人员的行为举止,利用服务之机,观察房间的人
数、谈吐、家具的摆放位置有无挪动。
4. 在楼层巡视的服务人员要勤听、勤看,发现异常立即报告安保部。
二、 处置预案
1. 安保部在接到被骚扰客人的投诉或服务员的举报后,立即通知技防中心对该房间进行监控。
2. 安保部立即调阅该房间客人的入住记录,与服务员核实是否有与入住登记不符的情况。
3. 内保人员或值班经理、警卫队员前往处理:
(1) 电话机房提供骚扰源房号的电话记录。
(2) 查看房间入住人员的身份证是否与入住登记相符、住宿人数是否相符、是否有超过会客时间的外来人员。
(3) 安保部据实相酌情进行处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