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培训、考试考核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04日

1.培训人员必须自觉遵守培训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遵守法律、法规,做文明职工。
   2.凡参加培训人员必须按通知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学习,不得无故不参加培训。培训期间,不迟到早退、不中途脱课,如若发现,每次罚款20元。迟到或早退累计三次按旷课处理。培训期间设点名册,出勤情况统一报所在单位,严禁旷课。
   3.。
   4.严禁在教室内吸烟,严禁酒后上课,如违犯者,劝其离开培训教室,并根据情况酌情处理。
   5.尊敬教师、相互团结、关心集体、爱护公物,损坏公物照价赔偿,严禁打架斗殴,如有违犯者视情节轻重作出处理,严重犯规者交保卫科或公安机关处理。
   6.讲究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废弃物、自觉维护公共卫生、如有违者每次罚款50元。
   7.培训结束,按教学要求,组织结业考试,考试不合格者不能上岗,应继续培训,考试成绩合格后方可上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