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室外电缆沟改造工程安全试卷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3月18日
一、填空:
1、所有进入工地的人员均应佩戴________。
2、严禁施工人员在酒后进入施工现场作业,禁止_______。
3、拆除电缆沟砖墙应先遮盖好电缆按顺序________进行,并注意未拆除部分倒塌,不准采用_____的方法,要尽量避免垃圾掉入沟内。
4、在拆除原电缆沟盖板时应注意保护沟内的____,用物品着盖好,禁止用______插入沟里撬动盖板以免损坏沟内电缆。
5、在拆除危险区设置______并设警戒标志牌。
6、参加拆除的工人不得_____作业。
7、在清理沟内垃圾时,注意保护沟内电缆,并用物品______。
8、为安全起见,应尽量避免_____施工,如急需夜间施工时,夜间施工_____要充足,不准把灯具挂在竖起的_____上或其他_____构件上,导线应架空。
9、浇灌砼L梁时施工人员不得直接______模板或支撑上操作。
10、考虑到安全问题砼采用_____搅拌,______浇筑,在砼搅拌、浇筑时要有专人监护。
11、电缆沟盖板勾缝要______,以免有小动物进出。
二、判断:
1、拆除施工,必须在工程负责人的统一指挥和设专人监督下进行
(1)无关人员不准进人拆除区域                      ( )
(2)无关人员可以进人拆除区域                      ( )
2、在电缆沟内砌砖台及抹灰时,应遮盖好电缆以免被污染,如果电缆有下坠的地方妨碍施工,应用绝缘的麻绳把电缆吊起,                                                               (1)禁止用铁条或扎丝捆绑                          ( )
(2)有时可以用铁条或扎丝捆绑                      ( )
3、木工在支设模板时,
(1)一般情况下把支撑固定在电缆或电缆支架上        ( )
(2)禁止把支撑固定在电缆或电缆支架上              ( )
4、违反安全规定时,在批评教育后
(1)处以50元罚款                                 ( )
(2)处以100元罚款                                ( )
 
 
 
 
 
答案:
一、填空题
1安全帽;2穿拖鞋;3自上而下、推倒;4电缆、硬物;5围栏;6违章;7遮盖;8夜间、灯光、钢筋、金属;9站在;10人工、人工;11严密;
判断题
1(1);2(1);3(2);4(2)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