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夏季防汛安全提醒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26日

尊敬的业主:
夏季雷暴及强降雨天气随时来临,防汛工作将是物业夏季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华全体员工已组织开展各项防汛准备工作,全体员工将全力以赴确保平安度汛,同时提醒您注意以下事项:
1、雷雨时请业主尽量减少外出,如需外出时带好雨具,关好屋内门窗避免雨水进屋;如遇雷电时请关闭家中电器电源,防止雷击对家电造成损坏;雷雨天气切勿游泳或从事其它水上运动或活动,不宜停留在游泳池、湖泊、海滨、水田等地和小船上。不宜进行室外球类运动,不宜骑自行车。
2、请已经入住的业主请检查并清理自家阳台、露台、庭院内的地漏排水口,确保排水通畅,避免产生积水造成损失;未入住的业主及时检查门窗是否关好,阳台、露台、庭院排水是否通畅。
3、为便于联系车主沟通紧急事宜,请车主及时到物业前台将车辆联系方式更新,每台车2个联系方式;如外出,家中请留车钥匙一把,以备不时之需。
4、暴雨季节易刮大风,请业主不要将花盆、杂物等易坠物品移至室内,避免高空坠物伤人。
5、暴雨来临时,不要走地下通道或高架桥下面的通道;不要在流水中行走,15公分深度的流水就能使人跌倒。
6,暴雨中开车应打开雨雾灯,减速慢行,注意预防山洪,避开积水和塌方路段。注意街上电力设施,如有电线滑落,即刻远离并马上报告电力部门。
7如果住所可能出现严重水淹,应撤离居所,到安全地方暂避。洪水来了,按照预定路线转移、避难,注意扶老携幼,相互帮助。如果洪水来得太快,已经无法步行转移了,要使用事先备好的船只或门板、木床等漂浮物,做水上转移的工具。
8当洪水来得很快,大水已经进屋了,要急速爬上屋顶、墙头或就近的大树上,暂时避难。等待救护人员转移,不能单人游水转移。
9,洪水来临时,不能为了转移家禽、贵重物品及其它原因而延误逃洪时间,造成“人物双亡”。
10洪水过后,清除积水、秽物,通风晾晒,喷洒消毒药剂,预防传染病及蚊蝇滋生。如果发生传染病例,必须进行隔离治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