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监室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8月28日

一、 安监室负责人必须在支村两委的领导下,具体负责全村安 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及安全检查工作。
        二、 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 规及上级有关部门制定的地方性安全规定和要求,负责安全生产中 上级下达的各项指标和工作任务的完成。
        三、 负责全村安全生产中的日常事务和管理,认真抓好安全管 理机构队伍建设,努力搞好全村范围内的安全工作。
        四、 要经常深入企业,深入一线进行现场指导和安全检查,对 全村企业要保证在正常生产时每月检查天数不少于15 天,及时掌握 生产一线的安全现状,做到现场发现,现场解决,不留后患。
        五、 负责检查督查包企安监员、村级安监员等安全管理人员的 工作状况,是否存在漏岗、不尽职等失责行为,是否存在不按规定 到基层检查等现象。
        六、 负责检查和督促全村企业对安全设施的构建,对职工的劳 动保护,对安全资金的投入等是否到位,是否完善。
        七、负责干部职工的安全技术培训及新技术的推广等。
        八、负责全村各项安全活动,安全比武、安全知识竞赛、企业 单位的职工的劳动技能比赛和文娱活动的安排部署。
        九、一旦发生事故,要积极组织人员立即抢救,决不姑息迁就, 要勇于承担责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