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时间已确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8月02日

2016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确定为2016年11月12、13日,截止8月1日,已经有以下省市公布报名时间:

河南

2016年812--825

广东

2016年815--95

湖南

2016年91--910

天津

2016年819--825

浙江

2016年812--820

湖北

2016年812--825

福建

2016年822日开始报名

山东

2016年818--91

辽宁

2016年819--91

重庆

2016年8月中旬开始报名

江苏

2016年8月中旬开始报名

部分省市还没有公布报考时间的,请关注安全管理网或当地的人事考试网。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

(一)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7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5年。

(二)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5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

(三)取得含消防工程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者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者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

(四)取得消防工程专业硕士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2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硕士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五)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博士学历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博士学历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六)取得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人员,其工作年限和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均相应增加1年。

报考流程:

1、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点击“网上报名”,选择“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注:没有账号的小伙伴请先注册后再登陆,有账号的直接登录)
2、若你的照片未经专用软件处理而不符合上传要求,系统会要求下载照片处理器,处理后再上传。
3、选择“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4、点击所要报名的省份,若该省份报名时间未到或未发布报名通知,系统会给出明确提示。
5、若你所在省份报名时间已到,即可进入填写报名信息,并保存。

相关提醒:

1、考试级别:除免考一科外,其余均选择03考全科
2、选择科目:不管复习情况如何,建议大家参加三科考试
3、专业技术职务:建议选择“无”,职务不影响考试审核
4、工作单位:填写出具工作证明的工作单位
5、所学专业:可参照相关专业对照表,判断好类别后再选择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