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2015年10月26日-11月1日安全生产简要情况

作者:安全监管总局统计司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统计司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1月04日

(一)重特大事故情况

未发生特别重大事故,同比、环比均持平。

发生重大事故1起、死亡17人,同比事故起数持平、人数增加4人;环比增加1起、17人。

(二)较大事故情况

发生较大事故13起、死亡和下落不明53人,同比减少11起、51人;环比减少3起、11人。

1.煤矿发生1起、死亡5人,同比事故起数持平、人数增加1人;环比事故起数持平、人数增加2人。

2.金属矿发生1起、死亡和下落不明5人,同比增加1起、5人;环比事故起数持平、人数减少3人。

3.道路交通发生9起、死亡36人,同比减少6起、30人;环比增加4起、17人。

4.水上交通发生1起、死亡4人,同比事故起数持平、人数减少2人;环比事故起数持平、人数减少1人。

5.渔业船舶发生1起、死亡和下落不明3人,同比减少1起、8人,环比持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