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临时加班回家途中车撞伤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4月04日

发生事故过程:
某月某日晚22点20分左右1#高炉炉前大班长陈某在回家路途中发生交通事故,肇事车辆逃逸。
某年某月某日晚1#高炉计划临时休风,炉前人员接通知在岗位上加班,晚22点1#高炉炉前大班长陈某在确定高炉不休风的情况下,骑电动车下班回家,行至某村卫生院路段时与肇事车辆发生碰擦,发生车祸事故,陈某当场昏迷,大概22点20分左右被人发现送往某医院,肇事车辆逃逸,陈某在医院苏醒后,通知工友邢某等人,23点45分邢某到医院后向派出所报警。
医院诊断结果:左腿膝关节处粉碎性骨折、右腿小腿粉碎性骨折、锁骨骨折、左胳膊骨折,四处骨折位置。
防范措施:
1、加强职工交通知识的学习、
2、提高职工道路行车安全意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