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11·30”工亡事故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2日

事故时间:2014年11月30日下午
        事故类别:灼烫
        伤亡情况:两人死亡,一人受伤
        事故单位概况:
        星原钢铁集团组建于2003年4月,辖星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万鑫原焦化有限公司。现有干部职工4000余人,拥有总资产30亿元,年营业收入近80亿元,2004至2009连续五年上缴税收超亿元,是临汾市纳税大户。
        事故概况:
        11月30日下午,襄汾县星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炼钢厂发生一起转炉钢水喷溅事故,事故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
        事故救援:
        事故发生后,襄汾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领导和人员立即赶赴现场组织抢救。县政府成立调查小组,启动事故调查,彻查事故原因,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严格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并举一反三,要求深刻汲取事故教训,立即在全县所有行业、所有领域和各乡镇开展一次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坚决杜绝同类事故再次发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