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燃油压力低,锅炉MFT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27日

1、事故经过:
10月22日,1:38燃油压力低,油枪跳闸,MFT
1:47炉膛吹扫完成,MFT复位
1:50锅炉点火
2、事故原因:
燃油泵房值班工在准备汽车卸油时,在进行卸油系统注油时,由于操作注油门太快,造成在打开注油门时#2供油泵压力降低,当压力降至1.8MPa时,锅炉MFT。
3、防范措施:
(1)燃油泵房值班人员要吸取教训,认真学习规程、熟悉系统,提高自身操作能力。
(2)运行人员(特别是燃油泵房值班人员)认真学习燃油泵房卸油运行规定,所以对注油门操作要缓慢小心,注意监视供油压力表指示。
(3)值长在安排燃油泵房值班人员时,要首先保证燃油泵房值班人员的相对稳定,不能在值班人员不熟悉系统操作的情况下,单独值班。在有卸油工作时,要保证有高岗位人员进行监护。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