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见解
  • 日前,烟台一位公交司机在运送乘客的过程中违规使用手机,被处以500元罚款、停运7天并书面检讨,公交公司就此事在全公司范围内进行宣传教育。对于公交公司的处理决定,有人表现出不理解,认为仅仅是开车使用手机,…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04日
  • 阳日镇位于神农架林区的东北部,距林区人民政府驻地松柏镇23.5公里,是林区通向武汉、襄阳、宜昌的门户,东与保康县马桥镇相连,南与新华镇接壤,西邻宋洛,北接房县野人谷镇,是林区东部口子镇,全镇辖阳日、古水…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03日
  • 近期,公司连续发生多起重大安全事故,安全生产形势严峻。为了能够切实地发现问题、切实有效地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公司多次发动船岸员工开展安全大讨论活动。5月10日,公司组织机关各部室就公司近期连续发生安全事…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02日
  • 安全生产管理千头万绪,任务繁重,责任重大,有时让人感到精疲力尽,有时让人感到大失所望......。 如何理顺头绪,抓住要害,提升管理效能,则是我们每个基层安全管理人员的要解决关键问题。 …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02日
  • 造成安全事故发生一般有以下三种情况: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和管理缺陷。从事生产作业活动,随时随地都会遇到多方面的危险因素。从对人和管理两方面去探讨安全,人的不安全行为和物的不安全状态,是酿成…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02日
  • (一)企业安全文化内涵 企业安全文化是安全科学领域一项新对策,是安全系统工程与现代安全管理相结合的一种新思路、新策略。企业安全文化的内涵包括安企业安全理念、企业安全形象、企业安全管理和企业安全…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31日
  • 安全是一件大事,如果安全都保证不了,那么可见生命将会是多么的脆弱。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短的不过几小时几天,长的不过一百来岁,每人生命都是不同的,有人说生命长短是天定的,但我却不这么认为。人虽然总有一死…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31日
  • 个人认为,不论企业大小,或是国企、民企、私企等,安全管理工作都是企业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工作之一,经过这段时间对公司的了解,对于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我个人的看法是: 1、领导对安全本职工作认识还不够重视…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31日
  • 21世纪,不管你是否察觉,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信息化的时代,一个一切以信息甚至是代码为标志更新换代的新纪元,不难发现,当你走在灯红酒绿的十字街头,当你看着琳琅满目的商品,你是否注意到了每件商品背后…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31日
  • 在日常的安全生产检查中,经常发现一些职工进入施工现场不按规定戴好安全帽,高空作业不按规定正确悬挂安全带等,而我们的管理人员就在现场,对这一切却熟视无睹。我们的专职安全管理人员对这种现象多次纠正,领导…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31日
  • 93 条数据    首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10条数据/页 转到第
    创想安科 |  网站简介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业务合作 | 提交需求 |  会员中心 | 在线投稿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