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春常在

作者:崔汉朝 桂彧霖  来源:中国安全生产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29日

 六月刮起安全的春风,举国从上至下都在开展安全生产月的活动。从细节入手,从我做起,排查一起起隐患,讲一件件安全的故事,人人都是安全志愿者。

  六月响起安全的春雷,虽然不是春天,却像春天的春雷一样在大地上响彻,振聋发聩。安全,我要安全,人人都要安全。安全在心灵里震撼,活着就要安全。

  六月的工地接受安全的洗礼,六月工地的空气清新而气爽,安全生产月的活动使人心旷神怡,舒心悦目。在这优雅而安全的环境中,我们感受人间的大爱,关爱工人的安全,就是大爱无边的具体体现。

  人人都安全了,我们的社会才能和谐,我们的民族才有希望,我们的“中国梦”才能实现。安全是实现中国梦的基石,安全是奔小康社会的基础,安全是幸福生活的重要保证。

  六月是安全的红六月,红红的大地,红红的天空,红红的太阳照亮红红的工地。一条条红色的安全宣传条幅,一块块安全的警示标志,烘托出六月安全的文化氛围。

  六月的安全进入田间、走进煤矿、进入车间、进入高速公路。六月的警示: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珍爱生命,呵护生命,安全生产的责任大于天,重于泰山。

  六月仿佛是激情燃烧的岁月,六月是安全的激情岁月。人人高度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一切以安全为中心,当生产与安全发生矛盾时,生产必须服从安全的需要,任何人不允许越“安全”的雷池。

  六月安全活动月将深入而持续开展,月月都是安全月,年年都是安全年。安全在我们心中沉甸甸,安全深深印在人们的脑海中。

  六月安全之花盛开,开的娇艳、百媚,芳容靓丽。好像春天的桃花那么鲜艳。安全是朵幸福花,需要人人呵护浇灌它。

  安全春常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