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迎新年安全生产手机短信

作者:崔汉朝 吴浩生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13日

1、玉犬迎春,春光美,绿柳吐絮彩云飞。最是一年春好处,安全风景无限好。人生最可宝贵的是生命,安全才是生命护符。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共同努力,激情满怀确保施工安全,让生命之树常青!让生命之光永驻!  

2、不怕听骂声,不怕别人蔑称“乌鸭嘴”,心底无私天地宽。一心一意抓安全,一心一意管安全,为生命保驾护航,不惧前路坎坎坷坷,不惧暗礁急流。我以我身心执著安全,我以我犬马精神,冲天热情,迎接安全的春天!   

3、安全失控,说明违章冒险存在,潜在人为的威胁生命的隐患不能排除,我们就无法做到安全管理零事故目标的实现。珍爱生命,请勿违章。珍爱生命,请遵章守纪。   

4、玉犬迎新年,祝工友们安安全全,幸福平安永相伴。天天向上口香糖,身体健健康康心情好。春光明媚精神爽,家庭温馨全家乐!   

5、瑞雪飘,新年早。年年收获安全大红包,月月欢唱安全歌。踪迹天涯,天涯踪迹。一路安全一路欢歌,一路安全一路幸福荡漾。   

6、飞雪迎春到,喜鹊登梅梢。新年心中高挂安全灯,不踏雷区,不踩红线,科学发展,安全生产。建没美好家园,共筑中国梦。   

7、瑞雪飘九州,新年闻犬吠。旺、旺、旺,你旺、我旺、大家旺,安全更加旺,家庭兴旺发达,幸福万年长。   

8、月团圆,日团圆,年年团圆。家家团圆,户户团圆,团团圆圆,平平安安,幸福满满。   

9、除夕到,鞭炮爆,热热闹闹新年好。新年好,新年再拿安全大红包。你安全,我安全,大家一起遵章守纪保安全。   

10、红烧肉,鲤鱼汤,安全才是营养汤。清蒸鳗,爆炒鲢,安全才是营养饭。祝愿大家新年更安全!   

11、唱一首老歌,《祝你平安》,喝《一壶老酒》,送一声祝福,送给参加工程建设的你。献上我最真挚问候,送上我最美好祝愿。祝愿所有工友新年阖家欢!   

12、2018,安全到家(到位),不忘初心,牢记安全使命。创造平安工地,筑铸精品工程。砥砺前行,继往开来,担复兴中国之大任。   

13、除夕夜,鞭炮响。辞旧岁,庆吉祥。央视台,年欢晚会细欣赏。神州万里迎新春,普天同庆过大年。年年岁岁,岁岁年年,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14、安全是朵幸福花,爱情天长地久需要它。生活一天一天比蜜甜,幸福之花开遍地。   

15、瑞雪年年有,不在三九在四九,喝上一杯小红酒,红杏枝头春意浓。举杯祝福新年好,瑞雪丰年人勤春早。敞开胸怀拥春抱,新年玉犬送红包。祝福吉祥如意!   

16、新年好大雪,玉犬踏雪疾,大雁欢天喜,寒梅报春归。平安又一年,好运连新年。祝大家新年好运连连,身体健康平安!   

17、走过了高山,越过了草原。除夕夜,也许你还在施工第一线,也许你还在脚手架上登攀,安全第一,预防在先,别忘了和家人报一声平安。   

18、撑起施工安全的天空,让爱作主,让生命常青,让生命创造奇迹。   

19、抓安全,排隐患,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安全春满园,人人都平安。   

20、爆竹声声辞旧岁,瑞雪纷纷迎新春。送上我的一份祝福,捧出我的一片真情。祝福你新的一年里安安全全,健健康康。   

21、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遵守交通规则,是生命安全的重要保障。宁停三分,不抢一秒,生命才能拥有灿烂明天。   

22、新的一年,安全生产早作计划,安全方案早作编制。深入贯彻《安全生产法》,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不忘初心,牢记安全使命,确保作业人员施工安全。犬年更安全。   

23、与安全同行,大爱无疆,撸起袖子加油干,抒写安全人生,抒写快乐人生。国事家事安全事,事事关心;风声雨声机械声,声声入耳。犬年安全。   

24、家是温馨港湾,家是一生的牵掛,家是避风挡雨的地方,家是爱的全部。为了家的美满和谐幸福,施工自觉遵守安全规程。   

25、风雨中坚守,冰雪中屹立,为了大地山河美丽,为了中国梦的实现,我们付出了所有,我们用一双粗糙的茧手,创造辉煌成绩。成绩不代表热爱生命,“我要安全”千万要记牢。珍惜生命,才能活出精彩。   

26、2018,安全抓、抓、抓,绷紧安全的弦,上好安全的发条。生活越来越美好,幸福日子天天比蜜甜!甜!甜!甜!   

27、雪中情,雨中爱,“四不放过”“三不伤害”,安全防范是大爱。玉犬迎新年,人人都是施工安全员,安全生产再迈新台阶。   

28、岁月如梭,光阴似箭,转瞬间迎来犬年。青春汗水挥洒施工第一线,精细按程序施工,一定平平安安。   

29、去年丰收年,今年年丰收。树上果满枝,地上粒满仓。欢颂十九大,生产再忙,安全至上。全员总动员,人人都是安全员。构筑安全生产防火墙,生活永远充满阳光。   

30、玉犬辞旧岁,岁岁平安;锣豉迎新春,欢喜人家。冰消雪融,春回大地,气象更新,阳光一缕,新一年开始。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 Tag:手机短信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