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裂缝的穿衣镜

作者:赵闻迪  来源:中国安全生产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8日

立式大衣柜上的穿衣镜裂了一条细缝,已经有好几天了,老王媳妇提醒老王:“上街找个师傅来粘一粘吧?要不换一块镜子?”老王瞅瞅穿衣镜,满不在乎地一摆手:“没事,别小题大做!”

可是这两天,穿衣镜上的裂缝有渐渐蔓延、扩大的趋势,老王媳妇直犯嘀咕:“还是上街找个师傅来看一看吧,万一哪天照镜子时突然掉下来了咋办?”老王不耐烦地说:“这阵子厂里的机组正在小修,工作那么忙,我哪有时间?等等再说吧。”

这天晚上,老王加完班回到家,疲惫不堪地冲了个澡,走到衣柜前找第二天的换洗衣服,一拉开柜门,镜子就“哗啦”一声掉下来,把他的小腿划出一个大口子,鲜血直流。

在医院的急诊室包扎时,老王媳妇又是心疼又是埋怨:“早就提醒你换镜子,你不当一回事儿,这下好了吧?亏你还是班组的安全员,安全意识还不如我!”

老王懊悔地叹着气说:“你讲的对。我错了。以后你多多提醒着我。”

下一篇: 安全与人生
上一篇: 提换胡监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