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语——幽默小故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05日

这天一大早,我发现新买的客运车被人刮了几个字:若要亲人勿牵挂,酒后不要把车驾。我心疼得不得了,把车开到修理厂喷了漆,把字盖住了。没想到,第二天我开车时,又发现车被人刮了几个字:酒性发作不由人,酒后开车祸害深。字体一样,显然是同一个人干的。我也没声张,把车开到自己楼下,从窗户里看,刚好可以看到车子周围的一切。
        一会儿,我看见一个疯汉围着车子转圈,突然他从身上掏出一块石块,在车门上写起来。我几步跑下楼,大喝一声,吓得疯汉愣在那里。我抓住他狠揍起来,这时有人说他以前也是客运司机,因为酒后开车出了车祸,脑袋受到刺激才疯了。
        虽然挨了打,可只要我不在,疯汉就在我车子上“写”字,把我折磨得苦不堪言。这天我开车去外地,突然几个交警拦住车,交警看了我的车子点点头说:“你很有安全意识,我们检查了一百多位司机,你是第一位在车门上写安全标语的。”说着交警递给我一张条子,“凭这张条子,你可以去总局领取500元模范司机奖。”
        因为赶时间,车门上的几个字我来不及掩盖,居然让我获得了500元!我一高兴,办完事后,就请人在两边车门上喷上了一条标语:喝进去几滴美酒,流出来无数血泪。也省得疯汉在车上乱写了。
        几天后下楼一看,我哭笑不得,只见标语上被打了个巨大的“√”。
       
       

上一篇: 小小说: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